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 我爱自由,爱生活,爱旅游,爱吃等等等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6

2016年9月24日 - 久违的电影院 【Train to Busan】

今天和老公走进了久违的电影院
就因为最近很火红的韩国电影【Train to Busan】
再加上本人非常喜欢zombie的戏
好看的zombie戏我都不会错过



由于这是韩国第一次尝试的拍摄这类型的戏
所以一开始其实并不看好
没想到上映后看到很多人的好评
所以就带着老公一起去跑进了电影院

这部电影真的很有水准
我觉得比起香港拍的那些好得多了
角色选得好 剧情也可以
真的超乎我的想象

这部戏里的演员我都想给他们赞
每个演员都很敬业 甚至演zombie的也是
尤其那些人性 演得也太超找打的

那个应该是火车的driver吧 他的真的把人性的丑陋演得赞
真想打他 害人又害己
但是想想现在这个社会中又有哪些人不是这样呢?
我们在社会看到其实就像男角那样的人性
什么事都是以自己想 而那个driver只是更严重的那种

还有一个角色现在每个人都在说的 就是那个打手
他真的好伟大丫 现在应该很难会找到像他舍己的精神
还有还有他疼老婆那种....... 对老婆说话永远都是轻轻的


只能说这部电影真的棒棒的 赞赞的
0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