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 我爱自由,爱生活,爱旅游,爱吃等等等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29, 2018

马来西亚停泊岛【大岛】 3天2夜 [Perhentian Besar Island 3D2N ] - 第一天



出发旅行咯... 微宝的holiday从2017年5月7日(星期日)开始啦...

现在来开始说说我们11人行的停泊岛之旅吧...    我们来啦~~~

买早机的不好就是需要非常早的起床丫...唉,但是为了旅行那一天没关系呗

我们乘搭7.35am的飞机,所以必须提早两个小时到达机场。虽说微宝已经在网上check in了,可是我们大家都还没吃早餐呢,所以还是提早到的好!

3.00am起床,微宝真的好早好早起床丫,幸好我没有什么起床气,嘿嘿! 我们家总共有3个人一起出发,当中包括我微宝,我老公还有我老公的妹妹,然后就出发去载朋友。
我们的车载多两个朋友,在一个地方等待朋友另外一辆车的到来,然后一起出发到另外一个朋友的家,因为我们10个人都住的很近,都是住在同一个区域里面,唯独其中一位住的比较远。
我们也安排了载送司机4.30am-4.45am在他家等我们,最后我们还是晚到了一点,因为我们迷路了 庆幸的是我通常安排事情都会预算多点时间预防状况的发生,所以这没有影响到我们的行程!

特别介绍下我们的司机,因为我找了很多个司机都不能载完我们全部11个人和行李,这个司机是我们麦家没去旅行的兄弟介绍的,司机名字叫tony,手提号码是016-340 1114,他也有做一些本地一日游的团。





凌晨5点出我们就准备出发到KLIA2机场咯,我们从Subang出发去到机场也要1个小时的时间
到达机场的时间大概是6.15am左右,我们先看了gate,才去找吃的。我们去了楼下的food court找吃的,吃完也快7.00am了,我们就出发到我们的gate去。

我们在KLIA 2的Food Court吃早餐

我爸曾经告诉过我,他之前从机场lobby走去gate都快用了半个小时多的时间,去到都已经可以上飞机了,我那时还说他夸张,这下我相信了~~~ 微宝之前飞其他地方的gate都是比较靠近的比如5,6,7...我没去过10以上的gate,这次我们的gate是在17/18我忘了,去到那里真的已经可以上飞机了 
*微宝的温馨提醒,不管你是飞本地还是外国,尽量提早提早提早到机场,你能等飞机,但是飞机不会等你...切记切记切记丫*


飞机上的我们
到kota bharu机场大概快接近9点 Resort已经安排了司机在哪里等候我们 工作人员为我们安排了一辆mini van和一辆Taxi。下一站就是去码头搭船过岛噜~~

从Kota Bharu机场去到码头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而第一班船出发时间是10:30am,所以时间刚刚好。由于这里都很乡村感觉,所以连也是左穿右插的。

由于其他人都在另外一辆车所以没拍到照 (遗憾呐)

我们到达码头的时间大概是9点多,时间比我预算的还多了很多。到达后那边的工作人员要我们填一些资料,填好后我们就到码头那里等待船的到来。但是离我们去码头的时间还很久,我们人又那么多已经挤爆了别人的小office,所以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在这里附近逛逛或者喝喝茶休息休息,他说10:20才回去。为了他们的小office着想,我们还是出去逛看看。


其实我们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也就大概20分钟的时间就要过去码头了,所以我们就找了间附近的cafe坐下来喝喝茶休息休息。时间到后工作人员就领着我们去码头等待船的到来。我们的船还迟到了半个小时才到呢~~~从码头去到酒店需要45分钟-1个小时的时间。

用手机拍拍不一样的感觉 >.<

0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