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 我爱自由,爱生活,爱旅游,爱吃等等等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ne 07, 2015

表表姐妹日 - Dreamz Bakery

今天和我两位表表聚会了
我们差不多半年才聚一次
都怪我当妈了比较诺时间

这家cafe其实很多人都介绍过了
我本人是第一次踏进这家cafe
在这之前其实我在网上有看过别人介绍过这家cafe
今天去到还真的让我感觉很舒服,好特别

这家cafe名字是Dreamz Bakery
营业时间是12pm-10pm (Closed Tuesday)

我很喜欢铺地式的餐厅
但是这家不是完全是铺地式只是一部分
因为我觉得铺地式让我觉得很亲切感


再来就是灯光
暗黄的让人好舒服
其他的我就不多介绍了
因为网上都能找到图片

食物呢都很好吃
我们3人点了不同的食物

我表姐点了分早餐和Latte
里面有蘑菇,sausage,松饼...很特别
 

我呢就点了最普通的番茄酱意大利面和熏衣草茶
越普通的东西,吃到特别他才是成功的
这家真的很特别
因为里面有加少许的黑胡椒(我自己的忘了拍照)

至于我表妹呢,点了分柠檬鸡饭和passion milk tea
味道如何呢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她说好吃



 来这里当然少不了甜点
老板的甜点实在太引诱了

好,介绍完了
现在看看模特儿和食物的照片吧





0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