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开朗的女生 我爱自由,爱生活,爱旅游,爱吃等等等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y 17, 2017

马来西亚停泊岛【大岛】 3天2夜 [Perhentian Besar Island 3D2N ] - 大纲



我又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唉....
只能怪家里的电脑好慢好慢好慢....
不过最近我刚刚才旅行回来
让我们来好好聊聊我的旅行呗!

首先,第一篇微宝先写一个简单的全程旅行费用,路程等等的大纲
过后再写我们这三天的仔细经过

旅行地点:停泊岛(大岛) 3天2夜 [Perhentian Besar 3D2N ]
旅行时间: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旅行人数:11人(原本是8人行 结果后面再加3人 有点...带团旅行的感觉,哈哈)
旅行酒店:Tuna Bay Island Resort(3间3人房,1间双人房)
旅行机票:AirAsia来回机票(分两次订购 因为后加的关系)
旅行费用:RM884一个人(来回机场载送,来回船载送,机票,住宿包三餐,Tea time,Snorkeling Equipment)

*旅行地点*
→ 停泊岛有两个岛 分别一个是大岛一个是小岛 这次我们去了大岛

我们来说说环境 其实岛上并没有很多的夜生活和活动 但却是可以让人远离城市的好地方
如果你是想宁静过个你的旅行 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哟

*旅行时间*
→ 去任何的岛都有它的季节存在 停泊岛的季节是5月-9月 这个季节里雨季会比较少 太阳也是最热烈的时候哦

*旅行酒店*
Tuna Bay Island Resort应该是岛上比较好一点的酒店 价钱也是能接受的范围 由于我是穷游 但是对酒店我还是会比较挑剔一点 不需要非常好 但是最主要是舒适 我个人觉得去旅行的睡眠也是蛮重要的 所以在去旅行之前我都会看看岛上有哪些酒店

→ 我建议拿他们的配套会比较划算 因为那里吃的食物不会便宜 本来我们原本打算去买冰淇淋来吃 但是那一支冰淇淋是我们的价钱的一倍 也不知道员工有没有给错价钱

→ 我们拿的2017年配套是3D2N Full Board Perhentian Snorkeling Package,只有两种房间能选择一种是Deluxe Standard Chalet或者Super Deluxe Hill View Chalet,还能选择双人房和三人房。

→ 配套里面包括:
●欢迎饮料
●2晚冷气房和热水器
●早餐x2,午餐x2,晚餐x2,下午茶x2
●2次浮潜
●浮潜用具(浮潜面罩)

→ 我们拿了Deluxe Standard Chalet双人房一间RM628(Queen Size Bed/King Size Bed),Deluxe Standard Chalet三人房3间RM588(Queen Size Bed & Single Bed)。价钱还没包括6%的GST,价钱也是一个人的费用,也就是说一个人要付RM588/RM628。

→ 酒店里有提供风扇,小型保险箱,毛巾,衣架,洗发水,香皂。那至于酒店里缺什么呢?吹风机,牙刷,牙膏,浴帽这些设备是酒店没有提供的,需要用到的朋友要自备哟!洗发水和香皂这两个个人觉得是不够用,如果不想买的朋友也需要自备多点。不想自己带也没关系,岛上有一间小杂货店,里面有卖厕所用品还有零食等等。。。(ps:没卖吹风机和浴帽哟

*旅行机票*
→ 来回机票都是AirAsia的飞机,第一次购买8人机票的总数是RM1384.24(没有买Luggage),第二次购买3人机票总数是RM462.94(没有买Luggage),第二次买的明显便宜了一点,因为机票接近快售完。我们兄弟团旅行都是大家拿总数来平分的,所以一个人的来回机票是RM168。

→ 我们是在KLIA2上的飞机,时间是7:35am,抵达的机场是Kota Bharu,路程大概1个小时。回的时间我买的是14.35pm,本人会建议再把时间挪后点,可以挪到16.00-18.00pm的时间。至于原因大家留意微宝之后写的行程吧,那么我在这里就给你们从机场到码头-码头到酒店的路程时间,你们自己预算下订购机票的时间,全程时间大概需要2个小时-2个小时半哟。


好了,微宝的全程的大纲已经写完出来啦...希望能帮助到读者...继续努力我的第一天文章
0

0 评论:

Post a Comment